首页  首页新闻  新闻公告

新科技落户图书馆

——

字号:| |
来源:图书馆     发布时间:2017-02-28     浏览次数:1788

      经过一段试运行,自助借还书机、自助图书除菌机等新科技设备正式落户图书馆。

      自助借还书机位于图书馆借还室,通过与图书馆自动化系统数据相连接,读者按照设备上的提示,可自行借还图书,整个借还过程几秒钟内就可完成。同时该设备因无需工作人员参与,还可保护读者隐私。试运行期间,几乎所有的读者在正确掌握了使用方法后,第一选择都会是自助借还书机,而不再等待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借还。

      自助图书除菌机,借还室和综合阅览室各放置一台。这个外观像冰箱一样的设备,运用紫外线杀菌消毒的原理,30秒即可同时对3本图书进行除尘、消毒、除菌,芳香,给读者提供一个健康、安全的阅读体验。

      同学们对于这些新科技设备的使用,接受很快。表示说,自助式设备使用起来简单、方便、快捷,很符合目前的科技发展趋势。图书馆也将逐步引进新技术、新智能,不断提升服务能力,改善师生的阅读体验,让师生享受到贴心、安全、舒适、便捷的服务。

CopyRight @ shanghai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 of agriculture & foresty       1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