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首页新闻  新闻公告

全新的图书馆阅览室吸引众多师生参观体验

——

字号:| |
来源:图书馆     发布时间:2017-03-01     浏览次数:1616

      新学期开始,改造完成后的图书馆综合阅览室正式开放,全新的面貌吸引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来参观体验。

      改造后的综合阅览室,可以说是一个学习中心、资源共享中心和休闲交流中心。通过物理隔断,馆内形成若干个主题区域,有电子阅览区,专业外文阅览区,图书阅览区,报纸、期刊阅览区等,同时有免费的无线网络全覆盖。最受师生欢迎的LOFT区域,上下两层共设10个学习小间,每间有4个座位,地面或桌面设有电源插座,刚刚开放几天,已经有同学开始占座,这在图书馆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现象。Pad、Kindle等电子设备也在积极筹备中,满足师生的多方位需求。

      图书馆的改造,以吸引师生进入图书馆为目标,以最大限度满足师生的需求为中心,遵循适度超前,既勤俭节约又讲求实效的原则。开放以来,老师们对灯光、标示、环境布置等都给出了一些建议,图书馆也将继续征求师生的使用意见,以便于改进工作,更好地为师生服务。

CopyRight @ shanghai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 of agriculture & foresty       1000